close

 IMGP0052.JPG  

漫畫家松本零士所設計的觀光船很流線,搭上這班船讓西班牙宅男很驚喜,以為是他們運氣好碰到的,其實這是事先查資料算好時間才能坐得到,從台場出發一天只有兩班使用這艘船。觀光船的背景是台場的彩虹大橋,下面照片是彩虹大橋晚上的夜景。

      P1180744.JPG  

  

      你知道東京的年輕人最時尚的約會地點是那裡?日劇裡出現頻率最高的夜景是那裡?答案是台場,當我跟Ryoko說:這次我們在東京,要去住人氣最高的約會Hotel,她很吃驚的問我:「你們要去住ラブホテル?(love hotel;汽車旅館)」,當然不是,跟這些沒有情趣,不知浪漫為何物的宅男出門,我才沒什麼興致,但我想在旅館房間看台場的夜景,你猜到我住那個旅館嗎?是的,我住的是Grand Pacific Le Daiba,五星級的台場格蘭飯店。

 

    台場的交通不方便?到台場的百合海鷗號車票很貴?不好意思,這些缺點我們都沒有經歷到,因為我只取用其中最精華的部分,看好喔!這個路線安排甚至連淺草青年旅館的日本職員都對我讚聲連連!

 

  • 我們在橫濱逛完百貨公司、電器店、書局後,就走到東口的YCAT巴士站5號月台,搭公車直達台場格蘭飯店門口,下了巴士,飯店的行李小弟幫我們提行李。把公共交通工具當做私家轎車使用,得分!

 

  • 因為是平日,住的人沒那麼多,所以飯店的櫃台幫我們升等,住進24樓一間日幣45000的高級雙人套房,可以看夜景,下午3check-in,隔天早上12check-out,我用的是Jalan net信用卡訂房超值方案, 得分!

 

  • 隔天1145check-out後,走路到附近「台場海濱公園」的乘船口,搭上一天只有2班,漫畫「銀河鐵道999」、「宇宙戰艦ヤマト」作者松本零士(Matsumoto Leiji)設計、造型前衛的觀光船ヒミコ(HIMIKO)沿著東京灣到豐洲,然後再上溯隅田川到淺草,把交通工具當做遊河工具,得分!

 

  • 上岸後,先到港口附近的SAKURA水產,享用便宜又好吃的¥680生魚片午間套餐,然後再去遊覽一旁的淺草寺,在著名的雷門與同伴合照完畢,我妹到附近的都營地下鐵搭直達電車到羽田機場回台灣。玩到最後一刻,得分!

 

  • 剩下的三個人揹著背包走路到附近的Ks house青年旅館住了2天通舖,開始最後幾天的東京觀光。沒有舟車勞頓,輕鬆抵達青年旅館,得分!

 

     這樣共花了多少錢?旅館費每人6400日幣(,提早60天訂房,信用線上付費的促銷方案),台場到淺草的船票每人1520日幣,只花了不到8000日幣(台幣3200)就享用東京最棒的台場夜景、五星級旅館服務、乘著最流線的觀光船優雅的進行東京灣與隅田川的水上觀光。 

 

     我妹妹在前一天看到台場格蘭飯店的房間後,給我的行程打了100分,隔天觀光船遊河、吃完生魚片午餐、遊覽淺草寺和雷門後,我和兩個西班牙宅男每人給她一個擁抱和兩個啾啾吻頰禮說再見,她的14天日本行程就在最高潮的時刻劃下句點,臨走前給我打了120分。

 

     至於,100分的飯店是什麼樣子呢?請繼續收看續集.....

  

P1240749.JPG

從台場乘著Himiko觀光船抵達淺草,最先映入眼簾的是ASAHI朝日啤酒的總公司。

 

IMGP0095.JPG

 

 這一趟是為我妹妹設計的慰安之旅,因為她在我出國期間照顧我那隻很難纒的黑糖小貓,吃了非常多的苦頭,讓她快得憂鬱症。她開出條件:這趟旅行一定要吃很好、住得不錯、不能太累、不能讓她動腦,而且沿途必須有娛樂活動,所以我就帶了兩個洋佬一起去,事先叮囑他們,我妹非常非常的嚴肅,叫他們要全力以赴當老萊子.....。 回到馬德里之後,宅男說:這輩子沒看過每天笑得如此開心的女人,然後說:若不是我醜化了我妹,就是他們可以轉行當搞笑的喜劇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