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965.JPG

 奈良每一個賣鹿餅乾的攤子都有幾隻鹿在駐守

 

P1230907.JPG 

奈良Super hotel Lohas 的早餐現烤麵包真是絕品啊

 

 P1230902.JPG

P1230901.JPG

 

我們住在奈良JR車站旁邊的Super Hotel Lohas,是新落成不久的旅館,主打「溫泉湯宿」和現烤麵包早餐枱價格與車站另一邊的Super Hotel幾乎一樣。日本的和式一泊二食旅館的晚餐令人無法抗拒,但西式商務旅館的早餐也非常精彩,尤其是像Dommy inn及Super Hotel這兩個近年來很受歡迎的溫泉商務旅館,在早餐下了許多功夫,有的是標榜有機食材早餐,有的是標榜現烤麵包,帶給旅客非常大的驚喜,宅男R吃著剛出爐熱騰騰的的巧克力可頌麵包說:這在馬德里1個賣2歐(台幣80元),而且吃不到這樣剛出爐的麵包。

 

提早去吃早餐的宅男R,本來打算花個20分鐘吃完早餐就出門去看東大寺,但是當我們半小時之候來到餐廳,看到他還杵在餐廳吃麵包、喝咖啡,食量不大的宅男R最後總共吃了快10個麵包還有一大堆其他的食物,他簡直無法相信每個人付4200日幣(台幣1680元)竟然可以泡溫泉及吃到如此豪華的早餐。

 

現烤麵包超棒,尤其是肉桂捲、蘋果派、可頌,現烤的有機餐包抺奶油、新鮮藍莓果醬也很好,早起泡了溫泉,又吃了豐盛的和洋式早餐,心情一整個很好,12點半要搭車,吃完早餐,我和妹妹就在奈良各個觀光景點角落玩起小P教我的跳躍拍照遊戯,第一次見識這種拍照法的妹妹玩得更high,在奈良車站、興福寺五重塔、東大寺前一跳再跳樂此不疲,幸虧早上吃得飽飽,要不然運動量這麼大,一下子就肚子餓了。奈良鹿超多,牠們既好吃又很笨,觀光區有許多賣鹿仙貝的攤子,稍微聰明一點的鹿會駐守在攤子前,等觀光客買到餅乾後搶得先機,那情景看起來很有趣,超像我小時候經常守在鄉下賣糖果的小店一樣。

 

東大寺看完鹿,我們開始使用關西悠遊卡3日券,這張卡片可以讓我們使用關西地區JR之外的所有私鐵、地下鐵和巴士,3天日幣5000元,真是超值,我們先坐近鐵火車到大阪再換南海線到高野山,南海線的車站入口附近是高島屋百貨,裡面有義大利珠寶Pomellato的專櫃,等車空檔20分鐘,我帶妹妹去看我最喜歡的Nudo系列戒指,上次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看到的定價是1350歐元(退完稅是1185歐, 台幣48000),日本的訂價是日幣230000(不含稅, 台幤92000),店員說這已經是降價過的價格,之前曾經高達30萬日幣,但降價後還比義大利貴一倍,妹妹看了也很喜歡,下次若再去義大利,我要去帶2個回家。

 

 P1230917.JPG  

 

我妹已經買了GF1相機快兩年, 但很少用,不太會操作,我在許多地方跳得快要掛掉, 才勉強找到幾張可以看的, 完全迷上這種跳躍照相方式的妹妹, 說她回台灣後要好好練習如何跳躍和照相取景!!

 

P1080698.JPG  

  

 我也很喜歡的Nudo戒指,不同顏色搭起來感覺都不一樣,高島屋的店員很親切的解說和讓我們試戴,還把她自己私人戴的,店裡沒賣的另一系列借我們試戴,戴來戴去還是Nudo的感覺最棒,只要戴2個就非常非常吸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