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5.JPG

  每次逛Las Rozas Village outlet都會「敗」在Camper鞋店,下次若是再陪朋友去,我要在門外等。

 

我已經去馬德里Las Rozas village outlet差不多快10,剛開始是去開開眼界,想要見識何謂名牌outlet。一開始也只是小小的採購,買了歐舒丹乳液、洗髮精之類的東西,但自從我在outlet找到購買Camper的訣竅之後,採購金額就急遽增加。Outlet的Camper鞋子不能只看一眼,因為剛看時會倒胃口,覺得為什麼擺在市區專賣店美美的camper,到了outlet郤變得像地攤貨。秘訣是要一雙雙仔細看而且要試穿,還要要多多觀摩別人拿在手上的貨色,掌握訣竅之後,就發現Camper outlet有很多好貨可挑。比較不妙的是,outlet常會推出買1雙特價再打9折,2雙85折,3雙再打75折的活動,於是為了拿到最高折扣,意志力薄弱的我很輕易就可以找到幾雙和朋友一起湊數。來西班牙時一雙Camper也沒有的我,才不過1年2個月的時間,現在已經有4雙Camper,還不包含幫家人及朋友採買的部分。

 

慾望是開發出來的,從來不穿高跟鞋的我,有一次試穿時發現Camper的高跟鞋非常舒適而且有型,於是進入Camper高根鞋的領域,這次陪小P他們去逛outle就t敗了一雙。我的朋友Ryoko只穿高跟鞋,走路時風姿綽約,每次都吸引許多注目,我沒有那麼期待得到別人的注意,但希望第一雙Camper高跟鞋可以讓我走路速度慢一點,姿態美一點,看起來不再像是大尾流氓。

 

最近因為訪客暴增,逛outlet的頻率變成大約2個星期一次,我注意到outlet皮件類貨品銷售速度很快,像LOEWE outlet 的皮包每次看到的都是新款式,再加上很多揣著現金的中國新貴到處掃貨,所以看到喜歡的馬上就要下手,不能猶豫。LOEWE outlet的價格大約是馬德里市區專櫃的6折或7折居多,5折以下的超值貨品寥寥無幾,到目前為止只在outlet買過鞋子,還沒有被皮包攻陷的我,這次陪小P和朋友逛街時終於碰到好貨色,售價是專櫃原價的4折以下,這個經典Amazon系列的牛皮包,加上鱷魚皮肩帶之後讓它的原價飆得很高,它可以當肩包也可以當我最喜歡的斜背書包,又可以裝很多東西,裡面還附一個可以拆掉而且價值不斐的小皮包。我猜測它會擺在outlet是因為小牛皮材質太重(包包大概快1公斤),付得起原價的貴婦揹不動。

 

暑假真是讓地陪應接不暇,送走小P又有兩批人馬要來,我決定下次要像個真正的導遊,把訪客帶到定點,然後在門外等待,千萬不能再進去了啊!LAS ROZAS 真是個危險的地方,再這樣買下去,我很快就會耗光盤纏而提早回台灣。

 

 IMG_2628.JPG  

這個地陪真糟糕,去outlet也跟訪客一起下海選購LOEWE和CAMPER。

IMG_2626.JPG

折扣季的星期六逛outlet的人好多,我們12點多到的時候,整個停車場已經擠滿了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