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579.JPG

可憐的小P,還不知道要託他帶回去的東西已經堆滿房間的角落。 

 

小P說:天啊!你這個女人真可怕,叫我帶去西班牙的東西已經堆得跟倉庫沒兩樣!我說:若不是交情夠好,我才懶得叫你帶呢!口氣聽起來像是無賴,但為了安排小P的行程,我也花了很多時間規劃、訂機票、巴士及火車票,簡直像自己要去旅行一樣。

 

託他帶來的東西大部分都是食物,只是分散在台灣各地,得要花點時間去訂購。有一些是我在網路上訂購,請台灣的朋友幫我匯款,然後再寄給小P;有一些是託親朋好友在百貨公司買貨,然後寄到小P那裡。最後的最後,我還拜託小P幫我結了歐元以及帶一些現在盛產的水果。

 

因為帶了太多珍貴東西,為了小P和他女朋友的安全,我決定犠牲美好的星期六早晨,早起到機場接機,免得他們人生地不熟在地下鐵遭到扒手洗劫,毁了我美好的期望。

 

本來小P和女朋友只要合帶一個行李箱,但我強烈建議他們各帶一個行李箱,因為我這裡還有許多東西等著要帶回台灣,包含在歐洲為家人血拼的戰果,鞋子、玩具、朋友的衣服和袋子等等。對買東西興趣不大的小P被我說服,他也要買很多西班牙好貨帶回台灣,有些東西我會事先幫他張羅好,他們也可能還要買LOEWE和CAMPER,因為我除了帶他們去Las Rozas outlet血拼,這次還要加上factory的outlet,實在有點擔心連兩個行李箱也不夠用。

 

小P的行程表註明他們要文化之旅,參觀皇宮、美術館、太陽門、博物館,但我覺得到時可能變成英國宮百貨、英國宮百貨outlet、Gran via附近的Zara、Mango、H&M,還有Las Rozas outlet、factory outlet,什麼皇宮、博物館通通都變成逛街路上經過的地方。小P只分給馬德里2天,除了文化之旅、還要購物、吃美食上餐館、去酒吧體驗,我還要教會他們如何坐火車,如何搭乘國內線飛機、如何從巴塞隆納坐夜車回馬德里,這簡直在考驗地陪的功力,不過看在小P幫我帶來這麼多東西來的份上,我決定全力以赴。

 

至於,偉大的小P到底為我帶來什麼好康呢?等我先順利接到人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