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532.JPG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穿的襯衫品牌就是義大利的Nara camicie,在義大利沒打折時只比台灣便宜一點點,我覺得台灣其實是購物天堂,有很多東西並不一定要在原產地買會比較便宜。有一次在新光三越看中一件荷葉邊的Nara襯衫,但它的大領口讓我很猶豫,店員說裡面要穿上小可愛,不能單穿,買回家試穿後覺得裡面穿一件小可愛完全破壞襯衫的設計,於是只好用胸針攏緊荷葉邊,稍微遮一下,以免春光外洩。

 

 

來到米蘭發現許多女人都穿Nara,其中不缺我那件露出大片胸部的荷葉邊襯衫,根本沒有人裡面加上小可愛或別上胸針。歐洲有很多女人因為長期曬太陽,身上和臉上長了很多黑斑,加上年紀變大皮層下垂,但這些女人還是照樣穿著這種大領口的襯衫,完全沒有顧忌。看到這個情形,我決定把壓在箱底的這件襯衫穿到史卡拉劇院聽音樂會。沒想到才一上街,來搭訕的義大利人就比平常多了一倍,他們出現在地鐵上、在歌劇院裡、在路上走路時,連買東西殺價都很順利達成任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義大利女人的魅力都是穿這種Nara的露奶襯衫在撐場面啊!

 

 

同一件襯衫在東西方竟然有這麼大的差別,在東方要加小可愛把胸部遮起來,而在歐洲原來它是要拿來增加女性魅力,造成吸睛效果。於是,在台灣很少穿的這件Nara襯衫,這回在歐洲可找到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