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52.JPG 

おしゃれ的GUCCI太陽眼鏡花了我好多銀子,它的價錢高低取決定鏡架上面GUCCI LOGO的大小和材質,越醒目的越貴。

 

朋友W要回日本一星期,我彷彿抓到浮木一般託她辦許多事。託她帶禮物給我的日本朋友、藥妝店買面膜、書局買日文導遊書。今年預定旅行的國家除了歐洲之外,還有一些比較冷門地點波羅的海三小國、伊朗、印度、希臘等等都沒導遊書可以參考,所以託她從日本幫我帶來。

 

日本人回國是要張羅許多禮物,我建議WLas Rozas village outlet去看看,並且自願帶她去一趟。在Moncloa的巴士站Isla 1 628、629的巴士,我已經去過3遍,算是老鳥,不用再麻煩司機到站時叫我。若是坐628巴士,在Las Rozas的前一站就是factoryoutlet,那裡是一般平價品牌的outlet,例如 Mango、Zara等等。

 

我們在CAMPER買了鞋子,買2雙可以再打八折,和朋友一起去的話比較能夠湊齊打折所需的數量。前幾次去CAMPER,因為是換季期間,所以有5雙打65折的活動,我記得在店裡穿梭很久想要湊滿5,最後終究沒有成功,因為outlet CAPMER選擇性真的不多。但基本上在換季折扣期間到Las Rozas買Camper會比平常更划算,因為除了原本的折扣之外又另外有更多的優惠活動,加總之後大約是專賣店的4到5折左右。

 

幫日本的朋友挑完禮物,接下來輪到受託購買的球鞋和牛仔褲,我在Ralph Lauren40歐買了一件原價135歐的牛仔褲,在Timberland35歐買了原價120歐的Gore-tex休閒鞋,又在Samsonite20歐買了一個原價57歐元的後背包。Samsonite 是旅行箱的第一品牌,既耐用又可以裝很多,但它的後背包我一直嫌它顏色設計太死板,但這次用20歐買的這個背包是黑色,我看上它的是多功能的設計,非常超值。

 

前陣子W也和我們去塞哥維亞,兩個人都被眩目的陽光弄得睜不開眼睛,這才發現太陽眼鏡的重要性。今年一月到佛羅倫斯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有在GUCCIoutlet買太陽眼鏡,當時我嫌一付100歐的眼鏡太貴(因為沒買過太陽眼鏡,所以沒有概念),回馬德里的El corte ingles百貨公司一看,100歐只能買二級品牌,GUCCI太陽眼鏡隨便買也都要200歐左右。等不及再回義大利買GUCCI,因為夏天已經來了,我們在outlet的眼鏡店裡左擺右看,只試店裡最高檔的法國和義大利牌子,如DIOR、PRADA、GUCCI,試來試去還是GUCCI戴起來最舒服、最好看,就決定砸錢買了!今年西班牙夏天的驕陽沒在怕,GUCCI的太陽眼鏡會讓我非常的おしゃ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