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867.JPG

Iphone是宅男良伴,女人大敵。

去年受到宅男們的照顧,讓我的馬德里日子過得很愜意,從台灣一回到馬德里,我立刻給宅男們發了一封信:「我幫你們的女朋友帶了美麗的衣服來!什麼時候要見個面?」,宅男們立刻用iphone 回了信:「什麼衣服?我們沒有女朋友,很需要一個!」,他們的女朋友到底是誰?我把這件事講給Ryoko聽,她立刻就會心地笑了起來,只有宅男還搞不清楚誰是他們最愛的女朋友。

去年經過8個月和西班牙宅男們鬼混、玩樂的日子,他們倚賴iphone程度之深讓我印象深刻,宅男M開車到他瓦倫西亞的家,接近家裡的路需要靠iphone指引方向!不論我們走到那裡,求知欲很強的宅男們經常拿出iphone,然後鉅細靡遺告訴任何你想知道或不想知道的事,想要裝做沒有帶腦袋去旅行都很困難。和宅男A約好時間遲到也沒關係,因為當你氣喘噓噓急急忙忙趕到現場時,他總是氣定神閒專心地盯著iphone。我打賭你若脫光光站在這些人旁邊5分鐘,也不會被發現,因為iphone是他們夢寐以求的虛擬女朋友,體積這麼小,一手可以掌握,外型那麼優雅,功能那麼龐大,有誰要和真正的女人淌混水啊!

P1070868.JPG

衣服有2件,一件黑色,一件紅色。黑色穩重大方、紅色花俏艶麗,我們想他們以後會更愛自己的女朋友!希望我下回很卑微地站在iphone 4的旁邊時,還會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