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土耳其武士大鬧Arenal公寓       

星期一早上從健身房回來,看到土耳其人在房間整理行李,晚上10點多回到公寓,室友小安安百無聊賴地躺在床上,我知道住在公寓那兩個土耳其人終於走人了。前兩個星期,很喜歡待在床上的小安安幾乎都沒回到房間。

           莫札特的歌劇「後宮誘逃」以土耳其後宮為背景有它的典故,曾經去過土耳其的我,只覺得那裡的男人成天遊手好閒,看起來只有女人在工作,或許遊手好閒的背後其實是有許多活動在進行。長旅之後回到馬德里,小安安跟我說Arenal公寓來了好多人,神情看起來很興奮,那是自從五月底小飛飛回去之後再也不曾見過的表情。看她的樣子我就知道夜夜笙歌的夜晚又要開始了,但沒想到情況更加險惡。她特別介紹新來的2位土耳其室友給我認識,看起來身強體壯,精力充沛,這兩位男士就是夜夜轟炸Arenal公寓,讓馬德里女人們快樂得無法自拔的始作俑者。

 

                             武士們每晚衝鋒陷陣,讓眾多馬德里女人瘋狂

 

之前的歐洲人室友,雖然夜晚吵鬧但還是有個限度,會懂得尊重室友和鄰居的安寧,但土耳其人才不管你的死活,半夜音樂開得很大聲,放大嗓門講話,大概方圓 一公里 之內都可以聽到的音量,晚上來拜訪的女人不計其數,夜夜飲酒作樂,Arenal公寓變成了淫窟。

自從土耳其人來了之後,垃圾量暴增,大都是飲料和酒瓶,廚房更是比德國人在的時候更加髒亂。鄰居去告狀,學校快抓狂,深夜不喜歡逗留在外面的我,真正變成一朵可憐的小花,還要輪值倒他們所製造的垃圾。公寓清潔女工Dora還很八卦地跟我耳語,說她不喜歡那些土耳其男人,因為他們非常喜歡女人,得要娶上45個老婆才會滿足!

土耳其人離開的那一天,夜晚的Arenal公寓,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 「特落伊木馬屠城之後,一片寂靜,留下後宮佳麗三千人,哀鴻遍野」。

 

P.S. 特落伊木馬屠城是為了爭奪美女「海倫」,它的遺址位於現今土耳其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