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62.JPG

Soria特產Torrezno(炸豬皮要)炸得膨鬆酥脆才好吃

 

 

 

 這群西班牙男人真是太瘋狂了,他們打定主意在這兩天內要逛遍Soria市區內所有的酒吧並且用很多的啤酒和食物把肚子養大。我們從星期五晚上出發一直到星期天晚上回到馬德里,在10幾間酒吧和餐廳喝啤酒吃東西。

 

 

我是還蠻喜歡Soria的特產食物Torrezno,它有點像帶皮帶肥肉的培根,豬皮炸得脆脆的,配啤酒正好。我也蠻喜歡我們吃午餐的酒吧,燉得正好的什錦蔬菜淋上橄欖油、厚實的牛排、帶著蒜香的海魚、軟嫩的小羊排和令人難忘的藍莓醬乳酪蛋糕,但是2天去了10幾間酒吧未免也太.....,在台灣只喝白開水的我,所點的飲料從tinto verano(紅酒加汽水)mosto(一種不含酒精的果汁)cerveza(啤酒)cerveza verano(檸檬啤酒)又回到啤酒。若只是去酒吧喝個飲料也就罷了,偏偏他們又想要來個小點心配啤酒,西班牙是豬肉消費大國,配酒的小菜以肉偏多,口味又重又鹹,明明再過20分鐘就要吃午餐,他們也要先去酒吧培養吃飯氣氛。最誇張的星期六晚上在短短2個小時轉戰差不多5家的酒吧!

 

 

 

  

 

  P1030965.JPG

 

 

 

  P1030970.JPG

 

  

星期天,爬了2個小時的山之後來到Villaverde del Monte村落的酒吧,點了啤酒,熱情的村民端來一盤肉和香腸說要給我們配酒喝,因為這樣只好又點了另一杯啤酒,快要喝完時,酒吧的人又端來一大盤烤肉,喝完2杯啤酒又吃了一堆肉,我肚子已經很飽了,我相信一般人應該覺得很飽才對,但是對於西班牙人來說,沒有正式的坐在餐桌享用前菜+主菜+點心的吃東西全部都不算,喝完酒走回Alberto的老家,我想大夥應該是想要睡個午覺吧!但不是耶!他們是回去開車說要去吃午餐,都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星期天午後西班牙人都逗留在餐館吃飯,賣烤肉的餐廳人潮洶湧,於是大夥又在餐廳的酒吧點了飲料,打算等到位子再說,喝完啤酒吃完點心,看起來位子並沒有空出來,問了侍者,說是要再等1個小時,所以大胃王三人組決定在餐廳旁邊的公園休息等位子,他們又點三明治和飲料帶到公園去吃,怕肚子餓著了!!我當場繳白旗投降!退出三明治等待行列,那三明治大約有20公分長,裡面包了一堆肉和香腸。

 

 

P1040160.JPG  

 

 

                                    大胃王啃三明治

 

  

後來我們並沒有吃到烤肉的午餐,他們大概被那個超大的三明治撐到了,決定到Soria市內有名的甜點店吃點心,嗯!如果是甜點的話,我倒是非常期待。當我正在大塊朵頤好吃的甜派時,Alberto的朋友Manual問我:你不是說肚子很飽吃不下嗎?廢話!你不知道對女人來說甜點和主菜是分裝在胃裡不同的地方嗎?就像你們西班牙男人,喝啤酒吃點心和正式午餐是兩碼事一樣啊!

 

                               

 

        P1030972.JPG

 

        P1030971.JPG

 

 

             對女人來說,甜點永遠不嫌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