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午餐菜單都會寫在黑板上,放在門外供人參考。

你也知道的,地中海民族嘛!他們喜歡吃東西、最好每天能睡個午覺。所以我的日文班同學們又提議要去聚餐了!!我覺得我上這個課根本沒學到什麼西班牙文或是日文,吃飯聚餐倒是跟得很勤快,從來不曾缺席。

吃飯時,我的叉子總是左右開弓,到處掠奪別人盤子裡的菜。依照往例,我們都點不同的菜,然後互相share。這些日文班同學很體貼,知道我很愛吃,刻意點了和我不同的菜。下午4點半,正要離開餐廳時,看見一張熟面孔,他就是宅男No.1 EnriqueAlberto的同事,上回來這家餐廳吃飯時和他同桌。其實我們在吃飯時,Alberto也和許多人打招呼,都是他的同事們,看起來他公司的同事全部都在這裡吃午餐!我也想每天都來這裡,只是天天吃這麼好,恐怕每天得要待在健身房3小時以上消除贅肉。因為生意很好,若不先預約的話,可能需要等一段時間,或者可以參考宅男Enrique的作法,4點半才去吃午餐!

吃完中飯又去續攤,因為他們要繼續聊天,常常聽不懂他們對話內容的我,只好繼續呆坐陪笑。這回我們來到Faborit果汁吧!一杯300CC果汁4.5(180台幣),雖然有點小貴但蠻好喝,但是怎樣都無法和台灣的果汁相比,好想念香濃的木瓜牛奶、清甜的西瓜汁啊!最近學校的文法課上到Imperativo(命令式),老師請班上同學用Imperativo列舉出來拜訪自己國家最該做的事情,我的回答是:「comecomecome!」,來台灣前三件最重要的事就是吃!吃!吃!

               放一張台南花枝羹的照片解解饞,嗚!我真的好想念

 

Como melo como restaurante

Andres Borrego, 16

28004 Madrid

http://www.comomelocomo.com

馬德里地鐵紅色5號線 Noviciado地鐵站出口附近。離熱鬧的Gran via很近。

 

 

當日簡餐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1:305:00)

Menú del día Menú al mediodía: (lunes a viernes de 13: 30 a 17:00)

 

前菜

 

Ensalada de espinacas, fresas, zanahoria y frutos secos con aceite de pimienta verde

    季節沙拉(綠胡椒橄欖油拌菠菜、草莓、紅蘿蔔根及水果乾)

 

Tomate relleno de ensaladilla de cangrejo

    蟹肉馬鈴薯泥塞蕃茄

    Crema de peras al queso azul

藍乳酪梨子奶油冷湯

主菜

Lomo de cerdo relleno de ciruelas sobre salsa de manzana con ensalada 

  de cous cous

酸李裹豬排淋蘋果醬配庫斯庫斯小米飯

Perca a la plancha rebozada en sésamo, muselina de cebollino y buñuelos de brócoli

芝麻香煎鱸魚,油炸麵粉蔬菜球(香蔥及綠花椰菜)

    Huevos estrellados sobre papas con salsa casera de tomate y crujientes de jamón

荷包蛋,馬鈴薯佐蕃茄醬汁及脆片火腿(這道是馬德里的地方菜)

甜點

Tiramisu 提拉米蘇

Macedonia 什錦水果沙拉

Tarta de queso 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