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600 現在正夯

LUMIX20099月推出配上徠卡廣角鏡的單眼相機GF112月到日本玩時買了白色款,20103月底抵達西班牙,因為它很輕,所以我每天揹著它到處獵取影像,帶著它與帶著Bottega Veneta編織包有同樣的吸睛效果,只不過對它有興趣的大都以男人居多。西班牙的電子產品爆貴,而且款式也不新,所以我這台Lumix所到之處摶得很多人的注目,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時,這台小巧的單眼相機發揮了最大功能,因為可以連拍,所以我拍了一些Roger FedererAndy Murray及法國黑人搞笑網球選手Monfils的連續發球動作。

                       Roger Federer在練習發球

那天在街上走路,看到幾台SEAT的古董車,我們在語言學校上課時曾經討論過這個topicSEAT 600系列幾十年前的老車款現在正夯,現學現賣,正好看到一組人馬在拍MV,我趕緊拿出相機趨前去拍車子,那一組工作人員一直笑咪咪地看著我的相機並且說了幾句話,我沒聽懂他們在講什麼,但接下來有個工作人員就走過來問我,你這台相機鏡頭是可以更換的嗎?他如痴如醉地摸了相機兩下。同行的朋友後來跟我說,他們咕嚷的那幾句話是「你看!她有新款的LUMIX耶」。

                  拍攝MV的工作人員看到新款LUMIX就眉開眼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