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西班牙本地的料理,異國料理稍微平價一些,大約20歐元以內

可以搞定。我和日語班的同學一起吃了印度料理(第一次吃印度菜),

也吃了日本料理。

                                            主菜是烤雞肉和羊肉咖哩

在台灣沒嚐過印度菜是因為我沒那麼喜歡咖哩的味道,但因同學們都想吃,所以我就順便開開洋葷。大家一邊講話聊天一邊吃東西還蠻有趣,前提是要聽得懂談話的內容。今天話題的中心是Pamela,她是在我們的日文課裡經常被拿來造句或者是當做談話主題的戯劇性人物,尤其常拿她的內褲來造句。另外一個經常提到的人物是Ryoko,她的食量很大但吃不胖,所以也常拿來當做造句的對象(….てもいくら食べても太りません; 怎麼吃都吃不胖

                     印度烤餅和甜點芒果冰沙

Pamela的臉長得很有戯劇性,跟所有西班牙人一樣講話跟連珠炮沒兩樣,我完全沒聽懂她在講什麼,但看她臉上的表情也蠻有趣的,可以說是唱作俱佳,在場聽得懂的人全部都笑得死去活來,唉!真是非常寂寞。希望這種眾人皆笑,唯我不笑的日子快點過去。

                       SAMURAI的握壽司

另一次是吃日本料理,餐廳名字是Samurai侍,就在我住的Arenal街附近生意很好看西班牙人用筷子方法五花八門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我點了握壽司套餐,8個握壽司+味噌湯+醃豆芽菜+小缽沙拉+甜點,13歐元,飲料另外點,美味程度大約是台灣爭鮮迴轉壽司的水準。嗚!我真的好想念小高玊的握壽司!                            

 

 

 

 

嗚!!!!!!我要吃小高玉!小高玉!小高玉!小高玉!小高玉!小高玉!

arrow
arrow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