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外圍的比賽球場,票價很便宜,但若要看有名的選手比賽,一定要選中央球場。


         2010年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的比賽時間是從57號到16號。

從網站上得知網球中心位於CASA DE COMPO附近地址是

Calle de las Aves S/N

Recinto Ferial Casa de Campo

28011 Madrid

從地圖上看來,它離我住的OPERA很近,其實我想走路過去但聽說

CASA DE COMPO即使是白天也是很危險,因為那裡聚集很多吸毒的人。

我熱愛在馬德里街上走路,我即使走上一整天也不累,因為大部分的地區

都是行人徒步區車子不多,空氣也不錯,而且路上總是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有趣極了。

        原本還是想要走路穿過CASA DE CAMPO去網球中心,但星期天早上

因為起得太晚,只好坐地鐵去LAGO,幸好是坐地鐵去,因為後來的遭遇

讓我走到滿頭大汗。LAGO的確是網球中心,但我沒看清楚的是馬德里網球

公開賽其實是在San Fermin-OrcasurCaja Magica舉行。當我好不容易走到位於

Lago的體育館,卻看不到任何舉辦比賽的跡象,問了警衛才知道是在

另一個地方舉行,他們一群西班牙人大聲討論要如何告訴我去Caja Magica

後來得到的結論是叫我計程車去比較好(要花20歐元),開玩笑!我怎有可能

坐計程車?在台灣都不坐了,幹嘛跑到西班牙來坐。後來是地鐵站職員的

幫忙,幫我打電話問馬德里網球公開賽的辦公室,坐了地鐵去,抵達比賽

場地時第一場比賽已經快結束了,不過沒關係,因為後續的幾場都很精彩。

 

MARIA SHARAPOVA(俄羅斯)  vs  LUCIA SAFAROVA(捷克)

JUSTIN HENIN(比利時)       vs   ARAVANE REZAI(法國)

DAVID FERRER (西班牙)     vs   JEREMY CHARDY(法國)

STEFANIE VOEGELE(瑞士)   vs   VENUS WILLIAMS(美國)

 

 

現場的觀眾幾乎一面倒替SHARAPOVA莎拉波娃加油,但她也輸掉比賽

 

        本來只想看一天的比賽嚐嚐鮮,但今天看完後意猶未盡,而且工作人員

跟我說星期二(511)可以看到ROGER FEDERER星期三(513)可以

看到NADAL出賽,而且天天都可以在附近的練習場看到這些選手練球

,所以我已經決定到決賽前每天都去看比賽,因為法網和馬德里公開賽都是

紅土球場,出賽的選手都相同,所以看完馬德里公開賽,我就可以省下6

到巴黎看法國網球公開賽的大筆費用,然後等待七月的英國的溫布頓草地

網球公開賽的到來。

 

                         看HENIN打球真是享受,但她竟然輸掉了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