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到公園散步,回家梳洗一下後準備出門,突然跑出來一個女人跟我握手打招呼,說她叫Anna,才剛從德國來到馬德里;星期天晚上回到家裡又碰到另外一個女人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說她叫做Colina,隔天早上要去學校上課時還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出門。我在想說這個世界似乎是變了,怎麼德國女人全都變得這麼地熱情。

 

 

星期一清潔女工來清掃Arenal公寓,聽到她講八卦,Anna跟學校抱怨,她千里迢迢從德國來到Arenal公寓,進房間迎接她的不是一張空床,而是一個裸男,因為她室友帶男友回家過夜。下課後我在電梯口碰到Anna提著大行李,問她要去那裡,她說她要搬到另一棟公寓,因為Arenal公寓實在是太恐怖了,她來兩天已經被吵得快要精神崩潰,巴西頹廢男Julio沒日沒夜地辦party,而辦party的客廳就在她房間的隔壁。我在想哈薩克來的小男生真是忍功一流,因為他的室友Julio每天和女人擠一張床。另一個德國女人Colina和我是會話班的同班同學,她說她也想搬到學校的另一棟公寓,還問我怎麼能夠在這裡住這麼久沒有崩潰。

 

 

哈哈!能夠在竹科做PM很多年還能存活的人,算是有一定程度的忍耐功夫,因為囉嗦的客戶比起開party這種小事更難搞,況且學校就在樓上這點便利性可以蓋過很多缺點,為此我還寫了篇作文稱讚Arenal公寓呢!從上星期起每天寫一篇作 文請 老師幫我改,順便練習上課學到的句型,蠻像小學生寫作文,但有練習還是多少會有進步,所以現在每天的日課除了寫一篇文章貼部落格之外,還要寫一篇西班牙文作文哩!

 

  

總之,這兩個德國女人讓我見識到原來這個世界還有正常一點的西方年輕人,我以為他們全部都是一個樣,只愛開party、喝酒、吸毒、雜交狂歡。

 

  

        Hasta ahora, me encanta quedame en el piso de la escuela aunque sea muy caro y haya mucho ruido en la calle.

        Para mi, el tiempo es dinero en mi ano sabatico, no quiero perder mucho tiempo en esperar los medios de transporte. Vivo en el centro de la ciudad,  puedo ir a cualquier lugar a pie, puedo hacer mucho cosas al dia.

 

       Me sorprendio mucho que el piso esta situada debajo de la escuela, me gusto esto con solo verlo. Ademas nunca he vivido en un edficio que parece como patrimonio cultural. Me alegrar que hayan vidriera de colores alrededor de las escaleras, hay un ascensor clasico y un portero que es muy amable.

 

       Los edficios antiguos en Madrid estan bien cuidados. Aunque este piso tiene 75 anos de historia parece como nuevo. En Taiwan si tuviera dinero no prodria comprar este tipo de piso porque el edificio que tiene 70 anos parecen tan viejos que nadie lo qui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