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的冰箱放的不是飲料就是冷凍食品。

        在Ocaña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回馬德里,中途朋友提議去他家玩。我對這個宅男的家還蠻有興趣的,據說他家裡有五台電腦,但因為位於馬德里郊區坐地鐵要1小時,所以一直都懶得去,現在既然是開車順道去,我也樂得去參觀一下。

          西班牙人的公寓若高度在5層樓大都沒有電梯,他們好像也很習慣公寓沒有電梯。朋友的家和我所拜訪的其他西班牙人家裡一樣,乾淨而整潔,書房裡有傳說中的幾台電腦,但最令人嘆為觀止的是兩邊牆壁所擺的東西,一邊是成排的書,另一邊是電影的DVDDVD的數量之多,幾乎念得出名號的新舊電影他都有,若是這面牆上沒有的話,也可以從他的電腦裡找到,和我的朋友Yushan一樣,這個西班牙朋友也一天到晚在網路上下載電影,因為學日文的關係,他也從網路上下載日本的連續劇、電影、漫畫,有些是英文字幕有些是西班牙文字幕。

        滿牆的DVD對我來說簡直像是挖到寶藏,馬上就請朋友copy一些有字幕的電影,打算回家好好勉強一番。我最喜歡講日文但付西班牙文字幕的影集或電影,因為這樣就可以同時學習兩種語言,我打算好好藉由宮崎駿的「神隱少女」來學西班牙文,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動畫,已經看過N遍,熟悉劇情和對話。

      宅男的廚房也很有可觀之處,燙衣服的工具竟然擺在瓦斯爐前面,問他這樣怎麼煮飯,他指著另一端的微波爐說,LG是我的好朋友,接著又打開抽屜,厚厚一疊的速食外賣餐廳資料,他說這些餐廳就是我的廚房,想吃什麼只要打個電話就送進來囉! 他家客廳的牆壁上有一台電子計分的飛鏢,我們四個人就興沖沖地玩起來,這是我第一次玩射飛鏢,剛開始不是飛鏢提前掉到地上,就是射到目標區之外撞到什麼東西,一直聽到朋友的慘叫,因為很多飛鏢都弄壞了,我想他大概沒有見過這麼菜的菜鳥。

      擲飛鏢看起來容易其實蠻難的,尤其是最後還要計算分數想辦法丟到適當的小格子裡,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我們玩兩回合,分別由2個西班牙朋友拔得頭籌。哼!下回來比賽桌球,看老娘把這些洋鬼子修理得唉唉叫。  


據說鄰居經常生朋友的氣,因為飛鏢台隔牆就是鄰居的臥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