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的手機在西班牙非常普遍,上星期它在Gran via附近辦了個活動MADRID URBAN BEACH(馬德里城市海灘)。正好經過附近,通常我對這種人擠人的活動沒什麼興趣,但有件事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於是排了隊進場。從4月來到馬德里一直還沒買拖鞋,因為在台灣很普遍的那種藍白拖鞋一雙竟然要價2百台幣,我想不出任何理由說服我自己花10倍的錢去買那種大陸製的劽貨,所以一直撐到現在還在用涼鞋代替拖鞋。

現在只要花個10分鐘排隊入場,就可以得到免費拖鞋和飲料、免費的肩頸按摩,若是有手機相關問題,在場也有專人提供免費諮詢。其實城市海灘活動的場地並不大,但佈置得還蠻像樣,有真實的海灘細砂、海灘椅、椰子樹,我看蠻多人全身度假行頭懶洋洋躺在椅子上。最快樂的莫過於在場的小朋友,幾個噴泉就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這個活動持續好幾天,每天都有不同的樂團來演出,我們入場時,演唱會正在熱身。搞不好跟我一樣是看在免費拖鞋的份上,馬德里人非常捧場,排隊的人超多,當我們要離開時,隊伍已經排得很長,沒有等上30分鐘絕對進不了場。

 

我覺得在馬德里辦的活動參與的人很踴躍,人們都在找尋不想待在家裡的理由,以前在台灣時很喜歡待在家裡的我,來到這裡之後變得很愛出門,就是隨便在街上走動閒逛或是和朋友外出喝酒、吃飯都覺得很有趣,大概是因為人在國外,什麼事情都覺得很新鮮的關係吧!轉換新環境、結交新朋友會讓生活添加許多樂趣,希望我不會那麼快厭倦西班牙這個國家,我至少還要待上一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