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新買的GUSTO衣服和我的日文班同學大啖日本料理。

上回去過「どん底之後,大夥兒迷上了吃日本料理。PamelaGran via附近有家日本料理店每個星期天打七折,於是大夥相約去嚐鮮,主要是看在打七折的份上而去的,想不到結果卻出乎意料之外。

它有個很聳的日文名字「大吉」,位於Gran via LOEWE附近的Calle de la Reina,門面看起來不怎樣,所以一開始我也不抱什麼希望,反正當做是練習西班牙文的機會而前去赴約。我們有4個人,全都愛吃日本食物,又想嚐嚐各式不同做法的日本料理,所以選了雙人的「大吉」特別菜單,包含甜點、小菜、味噌湯和主菜共有9道單品。

HIJIKI (Alga japonés cocido)

         ひじき(海苔小菜)前菜

GOMA-AE (Espinaca con salsa sésamo)

          ごまあえ(菠菜拌芝麻醬)前菜

MAGURO-KAKUNI (Atún cocido)

         マグロ角煮(鮪魚醬油煮) 前菜

GYU-TATAKI (Solomillo de ternera poco asado con salsa PONSU)

         牛フィレたたき(韃韃生牛肉) 前菜

SASHIMI (Lonchas de pescado crudo)

         刺身(生魚片)

SUSHI (Loncha de pescado crudo sobre bola de arroz)

         寿司(各式握壽司)

TEMPURA (Langostino, pescado y verduras variadas frita)

         天ぷら(天婦羅)

MISO-SHIRU (Sopa de MISO)

         みそ汁(味噌湯)

POSTRE (Helado de té verde)

         デザート(抹茶アイス)甜點

3種前菜(1人份)

 

炸天婦羅(4人份)及韃韃生牛肉(4人份)

 

生魚片(鮪魚赤身、紅魽、鮭魚、韃韃鮪魚、貝柱共五種) 2人份

各式握壽司(4人份)

 

味噌湯

 

甜點。我選的紅豆冰淇淋不好吃,別人選的布丁和抺茶冰淇淋比較棒。

        相較於「どん底」的高價,打7折的大吉相對來說便宜許多。加上另外點的朝日啤酒、2壺清酒,每個人才付21.5歐元(台幣850),對於價格相對高昂的馬德里日本料理來說,「大吉」的服務品質、食物的新鮮美味,我是一定要給它打上90分。

大吉的營業時間和網址。

「大吉」只有星期天中午才有打七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