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去年UA(Under Amour)的業績下滑很多,股價腰斬,去它的賣場幾次發現人潮不如以往,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賣得太貴而且也用不壞的緣故啊?!

   對於UA,我是一試成主顧,2年半前剛從日本回來台灣,決定要用規律運動來整治我那被2年外派工作摧枯拉朽的身體,知道我個性的人都曉得我用東西比較挑剔一點,那時有人跟我說UA的運動服很值得一試,我立刻到運動用品店比較各種品牌和設計,馬上就砸大錢買了2UA運動服,2件上衣2條短褲花了8000多元。那兩套運動服我幾乎天天都穿,打桌球打羽球或是出門健走都穿這兩套,最近這陣子寒流一直不走,曬在後陽台的衣服有時沒辦法全乾,想說再去物色一條UA短褲來當備胎,女生的短褲沒有太多選擇,大概只有幾款而已,看中意的拿起來看到價碼,我就決定用舊的那兩套繼續撐場面了,雖然已經用了2年半但它們狀態極佳,就像是新的一樣,UA的衣服真的很耐穿而且穿起來也超好看。那時我願意砸大錢購買,為什麼現在卻捨不得了呢?

   因為我已經有兩套了啊!天氣爛衣服曬不乾一年也只不過那幾天而已,忍一下就過去了,我猜就是這種心態導致前兩年UA業績大爆發,但最近卻不怎樣,因為該買的人都上鉤了,而且買完就不會再買新的,因為設計都差不多而且穿不壞;而嫌UA太貴的人永遠都不會下手,老妹被我強力鼔吹買了一件UA短褲,穿起來很好看但她再也捨不得花錢買第二件,寧可用雜牌運動服湊和著穿。

    老實說球技也不會因為穿了UA而有所長進,穿什麼都一樣,UA的貴只是滿足了虛榮心而已,不過當各家品牌的設計都大同小異,價格卻有天壤之別時,昂貴又從來不打折的UA就只能向下墜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