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克蘭詩產品的死忠粉絲,這個保養品牌訴求是植物萃取,天然的東西不講求速效但標榜的是長期使用的效果。但它最近推出一款新產品才幾星期就看到明顯效果讓我非常驚艶,那就是人氣爆表的美唇油。

不管任何季節我每天都要使用護唇產品,以前都用克蘭詩保濕卡塔芙護唇露,但後來在日本找到精煉的白色凡士林之後就不再使用其它護唇產品,但最近發現克蘭詩護唇油妙用才又開始使用專櫃的東西。會買進這罐護唇油純粹是為了湊百貨公司母親節滿額贈,美唇油單價不高,850元的價位很容易拿來湊數,想不到這竟然變成我認識這支唇油的契機。

東西買回家我就會認真用,每天早晚除了抺上白色凡士林之後我會再抺一層克蘭詩唇油,才沒多久就發現自己的嘴唇發生戱劇性的改變,以前使用白色凡士林能讓我的嘴唇維持濕潤不乾燥狀態,但加用克蘭詩唇油讓我的唇色變美變紅,即使不擦香奈兒唇膏也常有人問我最近為何春風滿面。在第一罐蜂蜜唇油用完後,我又多買幾罐,還放一罐在辦公室以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嘴唇有沒有保養差很多,而使用純植物性產品是我的不二法則。有個朋友天天認真塗小護士護唇,最後竟然變成嘴唇發炎,若以我使用護唇產品的頻率看來,應該早就出問題才對但是並沒有,所以我一直都相信一分錢一分貨,而來自法國的克蘭詩給我很好的防護。

前幾天在信箱看到克蘭詩的DM(我是會員),以前的DM大都是折扣促銷活動,但這次寄來的新DM是介紹剛推出新款的護唇油,從現有的01蜂蜜(Honey)02覆盆子(Raspberry)03森林紅莓果(Redberry)之外,又推出其他四款新色,粉嫩的顏色讓最近才剛補貨完畢的我心癢癢,很想撩下去每一種都買,新款有04糖粉甜心candy05熱情果樹 (Tangerine)06海洋薄荷(mint)07晶鑽蜜糖 Honey glam,一字排開看起來很壯觀,給嘴唇保養的時代終於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