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人體工學考量,越來越多的名牌包推出後背包款式,但無論它怎麼改,我覺得都沒有針對功能性設計的登山小背包好用,名牌包因為材質的限制,它做出來的後背包比較沈重,使用名牌後背包的貴婦不會用它來裝筆電或是一些比較重的東西,若是要拿來炫富的話還是以手提包為主。即使是不富也不貴的平民百姓還是有穿漂亮衣服的時候,譬如每天上班我還是想要打扮得美一點,但還是不免不了要揹工作用的筆電或是中午吃的便當盒及錢包盥洗包之類的東西,一般的LVGUCCI的手提包實在裝不了什麼,而且裝在這種手提包只有折騰自己而已,我還是比較喜歡使用雙肩背包。不想用中看不中用的名牌雙肩背包,普通的名牌手提包又派不上用場,那還有什麼別的選擇呢?我的選擇就是用GREGORY的登山小背包,人稱背包界的勞斯萊斯。

Gregory這個牌子在日本賣得很好,也有專門為日本市場設計的花色與款式,我的第一個Gregory就是在日本買的,是非常艶麗的紫色,做工精致與有別於其他品牌的顏色選擇,讓我用過第一個又買了第二個,買了小背包之後又買肩包。除了自己買又鼔吹朋友和家人購買,起初大家都被它的價格嚇到,但用過之後就發現一分錢一分貨,它不只是很好揹,而且花色及外觀設計很fancy,容量又大,揹起來自我感覺良好,偶爾碰到幾個識貨的人讚美幾句就更爽了。揹久了弄髒只要下水洗一洗,看起來又是清爽怡人,也不太會褪色。

使用頻率太高難免有配件折損,最近就弄丟了2個胸扣及腰扣,這個時候就顯示出買3個小背包的好處,因為Gregory的配件是共用的,所以我假日在家裡做了乾坤大挪移的小手工藝,把不常揹重物的後背包的胸扣變成另一個常用背包的腰扣。每天輪流用幾個不同花色的Gregory背包搭配各種顏色的衣服,加上春天來了衣服的材質和顏色都變得輕盈,隨便怎麼揹也不太會撞包,覺得真是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