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三太子網球比賽的消息,但我沒有特別注意它在什麼地方舉行,一直到弟弟line我盧彥勳進入準決賽的消息,上網查了資料發現它在台大體育館舉行,而且是以很特別的兌換券方式入場。老弟說台灣人還沒養成買票看球賽的習慣,上次海碩杯WTA女網賽在台北舉行,票價分成5001000元,大家都嫌貴。比起來這次的門票實在是太便宜了,準決賽才200元,可以看一場單打一場雙打比賽,而且還有台灣球王盧彥勳打入決賽讓大家看球的意願更高。

三太子比賽是由企業贊助,也有麵包坊等等關係企業的華國飯店,觀眾付現金200元,主辦單位會給你一張發票及200元的兌換券,可以在現場換贊助商華國大飯店提供的麵包、運動產品等等,若不喜歡買現場的東西也可以在6月底前在指定地點換購其他產品。而且用那張發票可以跟主辦單位換一張摸彩券,比賽完畢後參加摸彩,看三太子網球比賽可以說是有吃又有拿的好康活動。當雙打決賽完畢換成單打決賽之間的空檔,還可以報名參加現場遊戱拿禮物,難怪看比賽的人超踴躍,而且大都很年輕,據我估計現場約有1300個以上的觀眾,

在等著入場時,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想說王金平怎會對網球有興趣,後來才知道他是來頒奬的既然比賽名稱叫做三太子,賽前在選場地或選發球時用傳統的擲筊來決定就不會那麼讓人訝異,這也是道地的台灣味啊邀請王金平這個本土政治人物當頒奬人的確很有梗。盧彥勳一直是人氣很旺、很有觀眾緣的選手2011年他到馬德里參加公開賽,當時很多住在馬德里的台灣人組隊去Caja Magic會場加油可惜那時候我人在法國旅行,所以這次三太子網球賽是我第一次看盧彥勳打球,他2011年相比他已非吳下阿蒙,打得很不錯攻守俱佳最終在決賽也打敗日本人伊藤龍馬拿到冠軍。

雖然最終我沒摸到彩,但用兌換券換了2個乳酪起司麵包回家當隔天的早餐,又看了兩場好球,過了一個很棒的星期天下午,住在天龍國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