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買的6Rosenthal杯蓋本來是想要貼在廚房牆壁上掛東西,但最後結果並不是這樣,其中2個還分別變成鎮守浴室的大奶和二奶。我在淋浴台的牆壁上貼了2棵瓷磚玫瑰花,沒有貼邊感覺好像沒完成,本想用橘色瓷磚(每塊10x10公分)貼成一圈就好,貼到一半又覺得太單調(這就是我天馬行空的貼瓷磚style),馬上又找來一些樹葉形的瓷磚來充場面,五顏六色弄得非常華麗。就在忙碌的當兒又看到放在桌上的橘色杯蓋,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撩下去了。同事問我這個蓋子放在浴室的用途是什麼?是洗澡洗到一半用來搔癢的嗎?起初我不了解她的意思,仔細看了照片,發現杯蓋尖尖的突出部分還真像是女人的大奶子。

本來是想用來吊掛肥皂、洗澡海綿或是掛毛巾,再吊更重的東西也沒問題,因為除了裡面用了很多瓷磚黏膠之外,我用厚重的瓷磚填縫劑做了加強,掛幾公斤的重物也沒有問題。

另外一邊的牆上我貼了義大利ALESSI的瓷磚,非常後現代的風格,加上一個白色Rosenthal杯蓋讓它更跳tone,完全是鬼迷心竅的神來之筆,用它來吊掛洗手毛巾正正好,而且很順手。我的迷你浴室因為有這些小道具點綴變得更加緊湊,每個空間都被利用到。最傷腦筋的是怎麼處理拖把、浴室刷子和掃把,我覺得最適當的地方是浴室門後的牆壁,請設計師幫我在牆上鑽3個洞來吊掛,設計師覺得這樣實在是太誇張,因為上廁所把門關起來時,坐在馬桶上的人會面對這三樣道具(拖把+刷子+掃把),很像是在拜拜。

既然一進浴室都可以看到二顆大奶,門後吊幾根道具應該還不致於驚死人。我的浴室瓷磚施工大致完成,等到水電工把德國Grohe的淋浴水龍頭安裝好就大工告成,它會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