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YAHOO標到一批杯蓋,東西寄來時簡直樂翻了,這個在別人眼中形同廢物的杯蓋,卻是我裝潢房子的好材料。設計師為了台北家的裝潢花了很多心思,他說在我身上學到許多事情,因為我經常出題目考驗他的工班,發掘他們的潛力。這些形狀各異的杯蓋可以做些什麼事呢?起初是貪圖杯蓋是德國Rosenthal(羅森泰)牌子,圖案很美麗加上一元起標,當時還沒想到要拿來做什麼,收到東西後卻湧出許多點子,而且最後標到的價格也不高,6個杯蓋連同運費才台幣400元,買進口瓷磚都不只這個價格若能照計劃好好運用的話,應該可以變成房子另一個吸睛亮點。

我想拿來裝飾廚房牆面,但因為它特殊提把設計可以拿來吊掛餐具和小物。如何把瓷器杯蓋固定在牆上,我是用了貼瓷磚的概念,先上瓷磚黏劑再用厚實的水泥填縫劑把蓋子固定在牆上,雖然杯蓋有些厚度,但可以用更多填縫劑來加強,等到乾燥後,它的功能可以媲美掛勾,只要可以勾得住,掛什麼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