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CLEAN UP基本款的流理台, 但我選的更加精簡, 只選了水槽組櫃及爐火櫥櫃, 外加一個抽取式的料理輔助枱面

 

據說有種廚房流理台是可以用一輩子,它很貴但用不壞,搬家還可以帶走。我在猜這種東西不是日本製就是德國製,只有這兩國的人才會想得這麼長遠。曾經因為「用一輩子」這個理念跟同事激辯過,有些人覺得東西可以用就好,為什麼要花大錢去買不知道會何時會終止的「一輩子」。在變動的年代,我對於「保用一輩子」有一種執念,這也是為什麼我要買喬治傑生,或是當朋友介紹clean up這個日本廚具品牌給我時,我很快就到它的門市了解狀況,也很快做了決定。

網路廚具討論對於clean up的評論都是一面倒的貴到燙手但很實用,最厲害的是它的水槽和足元抽,看完竹北的現場展示後我覺得 clean up廚櫃空間簡直就是為我的小房子而設計,為了讓空間看起來寬闊加上煮飯少用油炸,我沒有做流理台上櫃和抽油煙機,所以下櫃的收納能力就顯得很重要。140公分寬的空間只能放水槽和瓦斯爐的枱子,起初我對於只有2個櫃子的收納能力抱著懷疑的態度,下面會有多少收納空間呢?但因為加上clean up特有的「足元抽」(用到踢腳板的櫃子),我竟然會有整整4個抽屜可用,而且水槽下面還有空間置放淨水器。切菜的砧板就舖在水槽一角,沒有需要切菜切肉時,把砧板拿到一邊,我就有一個75公分大的水槽可用。

Clean up廚具內部都是標準化的不鏽鋼,價格差別只在於廚具用的不鏽鋼材等級、面板外觀、材質等等。我選了標準版的不鏽鋼搭配升了一級的C級面板,主要原因是C級面板才有我想要的顏色,嫩綠的春天顏色,跟我已經下單購買,想要貼在牆壁當裝飾的捷克水晶玻璃的色系是一致的,這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Clean up廚具組都是從日本進口,下單之後要等2個月才會到貨,我很期待初體驗的那一天。

日本CLEAN UP廚具

http://www.cleanup-tw.com/cleanup_xoops/modules/tinyd0/index.php?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