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耶誕節肥王彩券號碼  

    從2011年開始買西班牙肥王彩券(El gordo),總共買過4次,中過2次,1次扳回20歐元成本,另一次中了2碼得到60歐元。我每年和西班牙宅男合買彩券,事先講好,買彩券的錢由他先出(20歐),沒中的話20歐元由他吸收,有中的話,兩人二一添做五,各分一半。

   12月22日開奬那天晚上,我跟宅男通過skype電話,他說很多西班牙人守在電視前等開奬。我當時心想要趕在開奬之前到廟裡去拜一下,中的話馬上收拾包袱出國領奬兼享樂。一夜過去,隔天早上沒有收到西班牙宅男送來的message,本來我還在懷疑宅男是不是已經中了頭奬然後拿著彩券潛逃了!(這個時候最能考驗友誼),等到下午也沒有消息,後來我決定自己上網查中奬號碼!因為它一定會被登在所有報紙的頭條,果然就看到El PAIS(國家報)刊出的號碼79140,跟我買的號碼八竿子打不著,今年摃龜什麼也沒中。我和宅男的友誼至少可以繼續存活到下次的肥王彩券開奬。

   報紙說今年的肥王彩券頭奬號碼有許多被來自非洲的難民及移民買走了,這些人還大方秀出本人與中奬彩券的合照。跟我們的大樂透得主被描述得模糊不清的人物個性,一看就知道是彩券公司文宣人員假造的人物比較起來,西班牙肥王彩券的中奬人更有真實感。這些人敢大方秀出本人照片,主要原因也是肥王彩券頭奬總奬金雖然很高(230億台幣),但中奬張數有1600張,每張彩券只能分到台幣1400萬元,金額還沒有大到會惹上殺身之禍。

el gordo 中奬號碼 2015

IMG_3718

   西班牙肥王彩券因為彩金龐大(總額是台幣800億)加上中奬率高(包括各種大小奬達50%以上),不止是西班牙人很捧場,每年都有許多其他國家的人想辦法跨國購買(據說英國買家最多),我是亞洲代表(台灣本土樂透從來沒買過,有必要這樣千里迢迢買西班牙的樂透嗎?)。不管如何,已經連續買了4年,以後應該也會繼續買到中大奬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