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80986  

       對KENZO產品最著迷的時候,只要到日本旅行一定是到百貨公司找有沒有新出的花色,帽子、錢包、杯子盤子都可以。光是錢包前後就買了幾個,價格都在台幣3千多到4千元左右,不過它的錢包大約用2年左右就報廢,因為花色和材質會隨時間而劣化,後來改用GENTEN皮夾之後就跟KENZO說再見,也約莫在這時候,KENZO品牌開始走下坡。在跳蚤市場看到這個與曾經用過的皮夾同花色的盥洗包時,忍不住拿起來打量,它被放在日幣10圓到100圓的特價區。雖然一點也不缺盥洗包,但因為它是KENZO讓我忍不住詢問價格,很想知道它到底是賣10圓或是100圓?

   老闆接過包包,翻來翻去打量幾下之後說:「要的話,這免費送給你」在跳蚤市場拿到免費贈送品也不是第一次,但以這次最驚嚇!我很想跟老闆說,你不認識KENZO嗎?不知道這東西曾經是貴參參的搶手貨嗎?據我估計之前應該賣超過台幣3000元,現在這個幾乎沒用過新品的價值卻是零,LV用到快爛掉都還可以賣到1000日幣左右。

       幸好還是有人認識KENZO的,隔壁攤子另一個歐巴桑,看我打量桌上的咖啡杯,就說這個是德國獅牌(Hutschenreuther),因為盤子打破只剩杯子,所以便宜賣日幣1000圓。它旁邊那個是KENZO對杯,要的話要2個一起買,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1500圓。我沒下手,因為那是KENZO後期的咖啡杯,顏色已經沒有前期那麼好看。

   之前曾經用日幣200圓買了一個藍色KENZO盤子,那時雖然覺得很幸運但也不免感嘆我最喜歡的KENZO竟然落到這麼廉價的下場。很不幸的是,它繼續向下沈淪,現在變成免費贈送。關於KENZO這個品牌,我們要如何說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