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067  山陰出雲地區的海景房讓人驚艶(上),那麼箱根水之音的山景房和餐飲呢?

        2012年從歐洲陸路回台灣那一次背包旅行,在日本玩了2個月,那是日圓狂飆到史上最高0.4的時代(現在是0.26),那時天天絞盡腦汁想要省錢,掛在網路上找便宜的商務旅館,日本依床位計價的青年旅館只會出現在觀光客較多的地區。有一天,訂到山陰出雲地區一個鳥不生蛋小村落的旅館,平日促銷(日幤5500圓含早餐)而且網路評價很好,小村落會有什麼好旅館呢?當我進入房間後,看到房間設備和眼前一望無際的漂亮海景,就在房間高興的大叫大跳,立刻把照片PO給遠方的朋友聞香,那是我到目前為止最難忘的住宿經驗。

P1390077

 海面上的夕陽餘暉透過窗戶反射在出雲海邊的旅館房間裡

   後來才知道日本訂房網站紫色的「High class」評價並不是隨便給的,它是根據很多面向給評分,包含住宿房間、餐飲及服務「並不是你自以為是貴婦,人家就把你當做是貴婦喔」。也從那次之後,只要有便宜促銷我就會選住「high class」旅館,有時只付出比一般訂房多出日幣2000或3000圓就可以升等成high class旅館,CP值非常高,我用偶爾入住的「high class」旅館、喬治傑生銀飾和三宅一生衣服來平衡長期過節儉生活的寒酸氣。

   最近因high class的吸引力,計劃再去箱根一趟,訂到的旅館更靠近目前已禁止進入的大涌谷,它是小涌谷的「水之音」。可能是「涌谷」這個名詞帶"雖",即使是評價非常好,但火山活動的非常狀況也讓「水之音」不得不做促銷活動,除了贈送10%點數,在特定期間下訂的話還可以享受特別價格,加總起來會比正常訂房少付台幣1000元,但房間、餐飲及進住的日期是相同的。我對5月30日的小涌谷「水之音」住宿非常期待,打算購買2日的箱根周遊券,規劃一趟「拼死玩箱根」的美好週末,希望天公作美不要下雨,火山不要在那個時候爆發,地震不要來,也不要有任何意外的鳥事來攪局。

以下是水之音的訂房內容

宿名:箱根小涌谷温泉 水の音
電話番号:0460-82-6011
所在地:〒250-0406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小涌谷492-23

部屋タイプ:セミダブルルーム14㎡ 水月の庄(本館)(semi 雙人房14平方公尺)(備註:因為單人入住一泊二食旅館的關係,房間選擇非常有很,甚至有許多旅館不接受單人入住的旅客,所以必須在房間方面做妥協,單人入住的特價促銷只有14平方公尺的房間可選,如果願意多付幾千日幣,馬上就可以升等成大房間。我住溫泉旅館的重點是餐飲和溫泉,可以接受較小的房間)

プラン名:【5/30限定1日間だけの超得プラン(530日限定的促銷plan)
チェックイン可能時間:15:0018:00 チェックアウト時間:11:00(check in/out的時間)
プラン内容:

5/30()のみの1日限定プラン,このご料金で泊まれるのは5/30だけ(特價促銷只限530日當天)

プラン的詳細內容:一泊二食
ご夕食(晚餐) 2種類のメニュー(有兩種可選,足柄遊膳或是炙り焼き)
足柄遊膳:使用當季食材的和式會席料理(旬の食材をふんだんに使用した、色彩豊かな和食会席料理です)包括 前菜、先椀(有料的湯)、お造り(生魚片)、焼物(烤物)、鍋物(火鍋)、揚物(炸物)、お食事(季節釜飯)、香の物(漬物)、留椀()、水菓子(甜點)

炙り焼き:自己可以動手的肉及當季蔬菜的燒烤料。
ご朝食(早餐) 和式早餐
【温泉】 源泉は小涌谷温泉・宮ノ下温泉の2種類
大浴場: 露天風呂付大浴場を2ヵ所(男女別で朝晩入替制)
貸切風呂(包廂式溫泉):全部で3個所(無料/予約不要)總共有3個包廂,免費而且不需預約

箱根小涌谷水之音旅館入選為2013年JALAN NET訂房網站在關東甲信越地區賣出房間數量第一名的中型旅館(51~100室)而且我發現它是我最喜歡的都會型溫泉旅館「dommy inn」關係企業經營的,有一定的品質及口埤。

箱根水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