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壁架4        

       

       寫過很多介紹新竹公寓兩間浴室的美化工作,它們花了我最多心思,我對浴室佈置情有獨鍾,小時候幫忙打掃房子最喜歡清掃浴室。可能有人不那麼認同,但我覺得浴室、廁所和廚房是家裡最讓人放鬆的地方,一定要好好佈置。以前的小改加上前陣子大改,幾乎浴室每一個角落都改過了,只有牆角塑膠三角架還沒有動到。如果你到賣場注意一下不鏽鋼角架的價格可能會被嚇到,隨便一個層架都要幾千元,有打品牌的更貴,市面上品質及設計比較好的不锈鋼層架良莠不齊,Day&Day是算其中品質比較好的,扣折很少。因為新架子太貴,所以我還是忍耐繼續使用塑膠三角架,它們看起來過時而陳舊,即使是我在浴室每個角落都拍過照片,也還沒輪到它上場。

 

       浴室換了新地磚、洗手枱和馬桶後,這個不起眼的塑膠三角架顯得更舊了,簡直可說是美女臉上的大黑斑,最近因為改裝工程退款換貨,狠下心來訂了4個DAY&DAY層架,加上施工費竟然要價1萬多,但裝好後整個浴室看起來變高級,本來抱怨浴室置物空間不夠的老妹,現在不再說什麼。

   因為在牆壁打洞的關係,不鏽鋼架子可以承重,打算買一些漂亮掛勾吊掛綠色植物當裝飾,而且以後規定架上只能放高級的舶來貨(這樣做會不會太機車),彰顯浴室身價。

      

       很多人喜歡到賣場買浴室小配件,但很奇怪的是日本人並沒像我們這麼熱中,根據我的日本居住經驗,發現他們的房子在設計時就會考慮到使用者習慣,加入許多嵌入式收納小物設計,看起來整齊美觀,不像我們花了很多錢買房子,還要另外再花錢花心思購買收納小配件。但就像承襲祖產的敗家子沒搞頭一樣,動腦打造浴室居家環境比較不會得老人癡呆症,只能說是沒有兩好也有一好。

 

日日商業股份有限公司(DAY&DAY)

http://daynday.com.tw/tw/index.html

 

浴室壁架3

這個角落放不鏽鋼三層架還是不夠用, 所以用了兩個兩層架變成4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