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林行李秤   

       可能是因為日幣貶值觀光客大幅成長加上觀光客大量採購的關係我覺得航空公司check行李重量的動作比以前更嚴格,這次回國連隨身行李也被要求秤重,逼得打如意算盤想把超重行李放到手提行李的我,完全沒有解決之道。本來是可以把超重的東西用黑貓宅急便寄回家,但到機場時已經太晚又碰到觀光大爆滿,結果付出很多超重費。

   我決定以後再也不要付這種冤枉錢,買個行李秤控制重量,似乎是為了呼應這個想法,前陣子去逛特力屋時就發現一個好東西,歌林的行李秤,體積很小而且使用方便,價格也不貴才379元。返回日本的前夜在家裡行李,初試啼聲戰果豐富,取出五公斤原本要帶到日本的食物,便宜了老妹。

   其實還蠻想知道這個行李秤賣得好不好?一般人出國旅行不會弄到行李過種的地步,頂多回國時買得太超過,但大部分人不會像我一樣單人來去,大都是跟團或是跟朋友一起,團結力量大,除非碰到採購團要不然也不會超重。上網查看這款產品,討論的人很少,顯然有這種煩惱的人不多。

 

        我覺得日本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會提前幫你想到需要的產品,等到你想的時候,通常市面上已經推出而且百圓商店也可以買得到。以前我對於百圓不屑一顧,有次跟著來旅行的朋友逛過一次後就迷上了。習慣日本規格之後回台灣就覺得沒那麼方便,在日本百圓商店可以買到的東西賣得貴參參,但我必須說買到這個行李秤是這次回台灣最大的驚喜,好貼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