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40663

       橫濱地形平坦,大部分地方標高只有2、3公尺,靠近市區地形稍微比較高的地方就變成炙手可熱的高級住宅區或是公園用地,譬如石川町附近的山手(外國人居住及別墅地),野毛動物園旁近的野毛山也算是高級住宅地段。動物園其實沒什麼動物可看,但這個人口密集地區因為附近沒有太多綠地,以致於野毛動物園一到假日都是携家帶眷,人潮強強滾,從標高才50公尺的野毛山可以清楚展望整個港未來地區。這裡算是橫濱地區最早開發的地區之一,一切看起來都很老舊,動物園外觀很舊看起來也不吸引人,這裡最有時尚設計感的東西大概就是設計大師柳宗里為動物園設計的看板及標示吧!

      這個世界上有應召女、應召男,很多人家裡養著應召貓、應召狗,這些應召的動物們已經變成生活裡面不可或缺的存在。但若是家裡無法養寵物,想要找動物來抱抱又不想花錢或被咬的話,要怎麼辦呢?野毛山動物園為了因應這種需求而設置「触れ合い專區,非常受歡迎,許多人排隊。應召寵物共有3種,各種尺寸的公雞和母雞、小隻白老鼠、天竺鼠,入園之前要先取號排隊,聽解說員說明擁抱動物的方法,每個人有20分鐘時間盡情和動物擁拘。當我看到大人小孩如癡如醉的抱著動物,覺得滿足被擁抱或是擁抱別人的慾望會是一個大商機。

P1640667P1640672  

       野毛山動物園最受歡迎的擁抱寵物,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小老鼠,很多女生和小孩竟然任由老鼠在領子和大衣上鑽來鑽去。沒有殺傷力的各種雞是第二名,最後一名竟然是我覺得很可愛的天竺鼠,我猜大概是天竺鼠體積太大,很多人怕被咬不敢抱。本來我對逛動物園沒什麼興趣,但最近實在是胖得太厲害需要運動,就走路到野毛山附近圖書館借書,然後揹著小背包爬了野毛山,覺得走不過癮又去動物園逛一圈。因為設備老舊,野毛動物園的動物沒有太多活動空間,黑熊被單獨關在籠子裡,其中一隻百無聊賴躺在地上沈思,另一隻被關到有點秀逗,一直在做重複的動作,看起來很搞笑。就某方面來說,因為生活圈變小,我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像這隻秀逗的日本黑熊,每天都在做重覆的事情,新年新希望,應該積極設定學習目標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