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40551  

       有個朋友曾經接受廠商招待到銀座高級酒吧開眼界,結帳時廠商付了日幣30來萬,我問他那次有什麼新鮮體驗嗎?他說連摸也摸不到,就是純喝酒。銀座的媽媽桑是日本最高等級,我沒去過高級酒吧也沒看過媽媽桑到底有多美,所以無法想像男人為什麼願意付台幣10萬,跟只能看不能摸的女人喝酒。如果我知道銀座的媽媽桑要上街遊行,那我可能會想辦法跑去湊熱鬧,顯然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很多,NHK播出來的遊行現場出現許多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男人。

   這次遊行要抗議什麼呢?抗議銀座高級酒吧的生意被街頭低價拉客女人搶走了,NHK記者訪問好幾位媽媽桑,嘖嘖嘖!個個貌美如花氣質高雅,和我想像中的酒店小姐差很多,果然銀座的等級與其他地方差很多,難怪喝幾杯酒就要花個台幣10萬元,如果我是個有閒錢的男人也會想要去見識見識。

   這些酒國名花穿著漂亮和服,拉起抗議布條在街上遊行(パレート),三不五時舉起手嬌聲抗議,我的媽媽咪啊,和服袖子滑落時露出白嫩嫩的玉手,這種遊行多辦幾次的話,街頭站壁拉客的野花也會因為自卑而全部淍謝吧!

http://www3.nhk.or.jp/news/html/20150128/k10015043661000.html

P1640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