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 15 black agate  

GEORG JENSEN限量的15號的紫玉項鍊想要跟這條黑瑪瑙說:「哈囉!我是2010年全台限量3條的紫玉,請問你這個沒有在名單之內的黑瑪瑙是那個地區的限量啊?」

       

        2005年傑治傑生的亞洲專櫃經營來到了最疲軟的階段,每年推出的年度項鍊雖然在亞洲很暢銷,但網路賣家從丹麥經銷商直接進口的水貨因為便宜而賣得比專櫃好很多,連我這個GJ專櫃忠實客戶都透過網路賣家幫忙訂貨。2000年開始狂買GJ,剛開始都在專櫃購買但後來發現網路賣家從丹麥直接進口的價格比專櫃便宜很多,之後就很少去專櫃。約莫就在這時候,GJ專櫃與總公司想出了對策,推出地區限定版,先是年度項鍊亞洲限定版(從2005年開始),接下來是20年複刻版(從2008年開始),這兩樣東西丹麥經銷商(網路賣家的進貨管道)都拿不到,想要的話只能在台灣專櫃購買,GJ專櫃在業績回復嚐到甜頭的同時,開始藉著某些名目推出限量版,2009年底推出的105週年的15號頸鍊就是其中一例。

  2009年底的某天到台北參加朋友聚會,經過仁愛路的GJ總店就順便去逛一下,與櫃姐聊天的同時得知有105週年限量款15號頸鍊(不同於一圈的15號頸鍊,它是2圈式的)的消息,全台灣限量3條,紫玉、綠軟玉與黃色蛋白石各一條。那時我手上已經有一條千方百計買來的月光石15號單圈頸鍊(你沒看錯,就是後來不斷復刻,現在的價格比我當初買的便宜很多的15號),但專櫃小姐給我看照片,說這次的15號是二圈式而且全台灣只配到3條。我回家考慮了幾天就打電話給專櫃小姐說我要買黃色蛋白石,它比較便宜而且寶石比較特別,很少看過黃色寶石為主的GJ項鍊,不料櫃姐回我「很抱歉,黃色蛋白石被訂走了,只剩最貴的紫玉及和稍微便宜的綠色軟玉。」

   我想了一下子就決定要買紫玉,我蠻喜歡紫水晶的色澤,想說紫玉好歹也有一個「紫」想必顏色差不多。於是在寶石沒得挑的狀況下就付了錢,正好妹妹有中國信託的信用卡,可以分12期付款,東西要等半年才會到貨。(待續)

GEORG JENSEN 15 黃色蛋白石手鍊  

其實黑糖貓當初想要買的是這種黃色蛋白石,但被別人搶先一步。

GEORG JENSEN 105週年發行限量版的新聞稿聯結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36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