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37肥王彩券頭奬中奬號碼

    

       對於一年才買一次的西班牙肥王彩券,我一直都是慎重以對。開奬前一星期挑了4個號碼與西班牙宅男一起合買,12月22日晚上的開奬日西班牙宅男傳來訊息「我們摃龜了!」,然後送來中奬號碼的網路連結,看到肥王奬400萬歐元的中奬號碼,突然間失望變懊惱,為什麼我沒有選用那組熟悉的號碼呢?

      那是我每天都會用到的號碼!不論是電腦開機,skype、line帳號、腳踏車的號碼鎖全部都是3437,可以說是每天一起床就會用到這個號碼,但我卻沒有想到它。宅男安慰我那只不過是一組號碼而已,但隔天卻傳來中奬號碼的號外新聞照片說要給我當做紀念,3437這組號碼映入眼簾,我的心在滴血。2014年的中奬號碼以7為主,我買的號碼也有很多7只是排在不對的位置,沒有中奬的命只好繼續打拼了。2014年肥王彩券中奬號碼

2014年西班牙肥王彩券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