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20563  

日本各種商業展覽會場清一色都是西裝男。

眾所皆知,日本男性上班族大都穿西裝,即使是夏天也穿而且大部分是黑色的,經過多年來的營養補給及攝取食物改善和修正,日本男人的身材已經有大幅改善,大部分個子都很高,再加上他們集體立志成為花美男,2、30歲一代身材都有刻意維持,普遍有歐美年輕人高而瘦的傾向。義大利男人也是屬於瘦高型,但他們比較壯碩,也有穿西裝需要的俏屁股,所以我覺得義大利男人是穿西裝品味的第一名,,日本男人雖然還不致於到義大利男人穿西裝的好看程度,但也有7成的水準。

 

有一天下午6點多我就到家,在電梯口正好碰到一個穿西裝的年輕男人走出來。這個時間通常應該是下班從公司走出來,但這個男人是走出公寓的電梯,他身上濃濃香水味和特別SETTO過的髮型,我差不多要做出以下的判斷

 

這個年輕男人有可能是在附近的聲色場所上班

 

上什麼班呢?有一次和日本人聊天,無意間得知我在黃金町小巷子裡看到的那些聲色場所(日文叫做風俗業),其實是有文章的。每次經過這種店時我都會特別打量,店門口通常會有穿西裝的男人看守,有中年歐吉桑,也有年輕小夥子,朋友說大部分的店都要年輕而體面的男士,但有某些夜店因為客人屬性的關係也接受年紀大的男人當守門,但都要特別挑過。

 

日本的風俗店有不同的名堂和種類,以前我以為它們只是店名不同,做的事都一樣,但朋友叫我仔細看店名之外的其他線索,果然發現專門幫人洗澡的ソープランド(soapland;土耳其浴),還有更多其他的名堂的玩法,脫衣舞場或是粉紅沙龍等等。我是比較物質性的人,寧可把錢拿去買衣服也不會拿去貢獻給牛郎,但好奇如我,對各種奇聞軼事特別有興趣,這個世界並不是只有上下班和假日逛跳蚤市場那麼單純,總有許多事默默的在進行,我對於挖掘這種秘密很有興趣,只要抓到一點線索,上網可以查到許多資料。 

 

因為上網,才知道原來風俗產業分工非常細緻,而且還發現一個特別的網站「淫狐的風俗部落」,它是敍述一個台灣人轉戰泰國和日本風俗產業的打炮記事,分類清楚,還有各種教戰手冊。這個世界很公平,每個人都有一天24小時可以運用,分成白天和黑夜,人們各自選擇生存之道和過日子的方法,沒有絕對的對和錯,我也不想批評。比較讓我訝異的是,這個部落格依照國別分類它的讀者,來自中國的讀者佔大多數,在中國封鎖網路的同時,這個風俗部落格竟然還能吸引這麼多中國人翻牆閱讀,不知道你對這點有何看法?「食色性也」即使是共產主義也擋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