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ry backpack fusia  

因為已經有兩個背包,一個是Northface,還有一個新買的紫色Gregory,但我很想要一個Fuchsia(粉紫色)的GREGORY,這種顏色很難拿捏,市面上唯一好看的是GREGORY推出的顏色,其他不是太粉紅就是太紅。錯過第一次買便宜貨的機會是在去年10月在橫濱市區,正好看到有家背包店在進行特價,GREGORY half day的背包和腰包全部打5折,背包打完折是日幣7000元(台幣2100),當時已經有一個Gregory classic紫色背包,所以稍微猶豫了一下,2星期後再去時背包已經賣光,只剩腰包,為了補償,我買了一個藍紫色掛式腰包當做相機包。前幾個星期有天心血來潮,想逛辦公室所在大樓的商場,來了快5個月還沒仔細逛過,在三樓竟然看到La breath這家專門賣運動用品的專門店,裡面有賣Gregory背包。

附近區域有許多新落成的shopping center,光鮮亮麗,全部都比起我們辦公室所在的舊商場大樓還要稱頭,所以我都在新落成的商場買東西。現在回頭仔細逛過world porters這個舊商場,才發現同樣的商品這裡賣得比其他新商場便宜多了,不只有折扣而且議價空間比較大,加上我有員工證可以再打折。當我看到這個號稱最後一個的絕版Gregory shoulder blade 粉紫色背包時,本來是要買下來的,原價日幣24000,打完折後是日幣17000,美國製,而且店員說有員工證可以再打折。因為在同一大樓,我想回去再考慮幾天,這商場看起來生意普普,背包又放在隱密處,應該不會那麼「雖」馬上被買走吧!我當時是這麼想的,結果3天後等我想通了,袋子也被買走了。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居住公寓大樓的垃圾回收區,最近陸續有人搬進大樓,回收區也增加許多被廢棄不要的東西,有電燈、桌子、櫃子等等,週末下午出門買菜,經過回收區發現一張還不錯、椅腳可以收起來的桌子,心想等一下買完菜再來拿,想不到1個小時之後已經被人搬走了。本來打算為桌子舖上漂亮桌布,擺上兩盆剛在市場買到的開花植物,結果計劃頓時破滅。連續幾次錯過購物機會才讓我知道決斷力的重要性古人不是老早就說過「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