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跟骨盤枕靠腰  

這次回台灣過年一看到同事M,我就問她做了什麼事讓體型變這麼好?同辦公室的其他同事好像沒發現這件事,同事很高興她兩個月來的努力成果被我發現,馬上說出秘訣。

你知道骨盤枕這種東西嗎?

我知道啊!去年我的書出版之後,經常上博客來網站查販賣情形及排行榜,神奇骨盤枕從那時就一直在暢銷書排行榜,到現在都是。

老實說在聽到同事推薦之前,我一直覺得神奇骨盤枕是騙人的玩意兒。同事說:買來要認真做,她每天都做半個小時。本來就個子很高的同事,利用骨盤枕把以前有點胖的下半身整治完畢後,現在更是亮麗動人。因為效果實在太神奇,我馬上就到附近書局打探價格,問了書店店員:小姐,你們有賣神奇骨盤枕這種東西嗎?店員回我:有啊!你到股市理財那一區去找!

店員以為骨盤是股盤,後來我在書架上找到方智出版的骨盤枕書籍,裡面附有日本進口的限量骨盤枕和打氣筒,但台幣499元實在太貴,所以上網訂了同事推薦「采實出版」的史上最長100公分骨盤枕,折扣後才236元。知道神奇骨盤枕時,已經是快要飛回日本的前三天,想要買打折的書又想要在出發前拿到,足足被折騰了2天,一直擔心博客來寄送太慢,來不及讓我在出發前拿到,我已經跟同事誇下海口,下次回台灣時,身材要有大幅度改善。只有在這個時候才知道,PC Home標榜24小時到貨的郵購服務,為什麼可以稱霸台灣而且支撐股價,當你急需某種東西又不想花大錢時,24小時到貨可以減少許多不確定因素,況且這是事關改善身材的大計劃。

台幣236元買來的骨盤枕要自己吹氣,但吹氣不難,最難的是要定下心來做骨盤操。骨盤枕的動作都很簡單,但我拿到日本之後,也是到了第5天才開始做,每天都有各種理由偷懶沒有做,開始的第一次最難,實做之後發現它真的很有效,尤其改善長期打電腦的肩頸和腰背痛。同事說:骨盤枕體操真的很有效,但也不能因此隨便大吃大喝,還是要收歛一點喔!

 

史上最長100CM骨盤枕:日本知名整療團隊獨家研發,短短2週局部激瘦,50招狂瘦POSE大公開(隨書贈1公尺Biggest骨盤枕

  • 定價:299
  • 優惠價:79236
  • 優惠期限:2014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