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eria_navidad 

 2013年西班牙肥王彩券中奬號碼

買完禮物,我把東西寄放在店裡,繼續往櫻木町方向走,這幾天是日本的三連休,又接近聖誕節,街上有很多活動非常熱鬧。走到日本丸帆船區,竟然有跳蚤市場,立刻就衝進戰場,我最喜歡逛的地方就是二手商店和跳蚤市場,只有在這種地方才能發揮戰力,包括品牌識別能力和用便宜價格買到好東西的能力。

有許多攤子賣的是便宜的雜貨新品,但賣二手貨的地方也不少,我先在一個攤子挑到三張水墨畫,攤主說這是她的水墨畫老師畫的,我想到新搬進去的公寓家徒四壁沒有顏色,所以挑了三張用來裝飾房間,才花日幣500(台幣150元)。因為已經下午四點的收攤時間,有許多攤子已經在收,這時我看到一個漂亮的FENDI行李袋,但它已經被一個歐吉桑拿在手上,我希望歐吉桑不要買,一直等在旁邊,但最後它被歐吉桑用1000日幣(台幣300元)的價格買走,我失去了拿FENDI行李袋優雅旅行的機會,只能繼續揹著始祖鳥登山背包旅行。

P1530809

跳蚤市場買的水墨畫,一張台幣50元。

P1530810

 

失望之餘,我走到旁邊一個賣童裝的攤子,眼睛一亮發現這個攤子的童裝都是高檔貨,而且價格也不貴,我判斷這個攤子是業餘人士擺的,賣的是長大的孩子不穿的衣服,從衣服送洗的標籤也可以知道他們很愛惜這些衣服,我家小姪子都是男的,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5件女童裝,就算是做功德,原價賣給同事的小孩也可以。

我問攤商下次何時還會有跳蚤市場,他們給我一張紙上面寫著橫濱地區全年份的跳蚤市場資料,這都是日本回收協會(http://www.recycler.org)舉辦的。我覺得一個新天地正在我面前展開,這些星期六日舉辦的跳蚤市場,正好可以改變我到假日就賴在家裡的懶散習慣,逛街可以順便消解壓力。

帶著今天的戰利品,很開心的走回家,下午6點正好是肥王彩券(el gordo)的開奬時間。宅男L很喜歡我幫他買的禮物,才剛看完禮物的照片,不久後肥王彩券的中奬號碼就出爐了,宅男說我們中了最後一碼6,可以拿回本金。

我把上次的彩券號碼找出來,發現不只中一碼,而是中了2碼,可以拿到120歐元(一人分到60歐元=台幣2400元),而且我們買的號碼非常接近肥王彩券的特奬號碼,我們買的號碼是67446,肥王的特奬是62246,中間只差5200號,最神奇的是這個號碼也跟第4奬的67065只差300多號。我們與特奬與四奬的高額奬金擦身而過,特奬是40萬歐元(台幣1600萬)。雖然千金難買早知道,但我還是想要說:早知道我就慷慨一點買更貴的禮物給宅男,搞不好就中大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