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30719  

(續前篇http://charmianlu.pixnet.net/blog/post/101033197)

12月初回台灣一趟,一下飛機把行李放好,立刻騎機車直奔新竹西大路,我有兩件事要做,一是領取託買的GJ 1989年度項鍊,一是確認上次托修的GUCCI手錶狀況。我滿心期望,尤其最想確認10月底因電池漏液送修的GUCCI手錶的狀況,它能夠起死回生嗎?

 

過了幾天回台南老家,我把修好的手錶拿給小弟看,他上次把手錶交給我時,好像這支手錶是「笨色」,叫我隨便處置。本來我擔心弟弟看到修好的錶會把它要回去,但幸好他說:它是你的,本來就說要給你了。

 

2010年到2012年出國期間,我的貴人像星星一樣多,走到那裡都有人幫忙,現在回到台灣或是被派去日本上班,貴人依然像星星一樣閃爍。鐘錶店老闆說這隻錶是銅鍍金,因為久戴的關係部分地方露出銅色,其實不用花錢去鍍金,只要買銅油來擦就會很亮。我最不滿意的地方是錶面玻璃因為摩擦而刮花,實在很想換掉,但老闆又說換了錶面,周圍卻沒重新鍍金,這樣不太搭,叫我先用一陣子再說。修手錶也要貴人,被老闆這樣一講,幾乎什麼錢都不用花,只要換電池的錢台幣100元。據我估計其他錶匠至少要狠敲我一比,不為什麼,只因為這隻手錶是所謂的名牌手錶。最後我又花了400元挑了新皮錶帶,換掉原來已經硬化的褐色皮錶帶,連同電池只花500元就讓一隻GUCCI手錶回魂。

 

前一陣子,厲行「肌斷食」不再用保養品的妹妹揹了大批存貨來新竹,那些行頭都是她今年週年慶買的艾倫比亞健康水、妃思雅滲透乳和歐舒丹,現在都用不著要送我。我給妹妹看新修好的GUCCI手錶,厲行精簡生活平常很少跟我要東西的妹妹說:配上黑色錶帶的手錶好漂亮,我的手錶正好壞了,這隻錶可以給我嗎? 

 

宸新鐘錶行

地址是新竹市西大路356號

電話03-526-6516

以前是寶島鐘錶的連鎖店,現在沒有加入寶島,另外改名為宸新。地點在西大路大遠百斜對面,美珍香附近,旁邊是賣童裝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