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川遙嘟嘴  

據說很多日本女人都想要擁有井川遙的性感厚嘴唇。厚唇是最近才流行起來,在瓊瑤小說大流行的年代,小說裡的女主角都是櫻桃小嘴。在瓊瑤小說最夯的80年代,我對自己的大嘴厚唇非常自卑,好不容易等到大嘴當道的時代來臨,不好意思!已經人老珠黃,唇紋、法令紋都跑出來作怪。雖然我每天都用高級的法國和日本護唇膏,又用了最滋潤的香奈兒口紅,三不五時要敷唇膜,但是唇色和唇紋卻是每況愈下。

就在這個時候,我在日本的NHK電視台「あさいち」節目看到救星,它提供的方法竟然在3天內解救一個被嘴唇乾裂困擾二十幾年的女人。方法雖然簡單,但我是一直是二缺一,雖然手上有蜂蜜但一直張羅不到凡士林,但這個問題也在最近被解決。

朋友在一本日文書看到最近日本流行的「肌斷食」方法,它主張不用任何保養品,只用單純的白凡士林來保養肌膚,朋友請我在藥妝店幫忙購買「白凡士林」。我看過黃色的凡士林,完全不知道原來也有白色凡士林這種東西,除了不難買到,價格也很便宜。

我自己也買了一條,睡覺前把蜂蜜和白凡士林混合敷在嘴唇,再貼一小塊保鮮膜,這樣連敷三天。現在呢?井川遙沒什麼了不起。以前蒼白的嘴唇竟然回了魂,變得比較紅而且乾裂現象也大幅減少。如果我的嘴唇天天敷蜂蜜+白凡士林+貼保鮮膜的話,搞不好將來連口紅都不需要了。別問我要用那一種蜂蜜,只要不是假的應該都可以,我用的是來自八之岳高原的蘋果蜂蜜,朋友送的禮物。另外,我從NHK的節目裡也學到在家裡烤地瓜的簡單方法,改天再報給你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