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20863  

到UOBAKA一定要把當天推薦的菜全部點過一遍。

日本客戶說:「你一定要去uobaka一趟,那是我吃過最好的居酒屋」,因為客戶對食物非常講究,所以我對uobaka這家居酒屋躍躍欲試。但即使它離我工作的地方只有走路5分鐘的距離,在得到餐廳資料2個月後,我還是沒辦法去。為什麼呢?真的很難啦!因為它是居酒屋,顧客以男士居多,即使是我也沒膽走進去坐滿男人的居酒屋啊!另外一個原因是它經常座無虛席,不預約還真的很難喬到座位。

 

最近終於找到伴去了一趟,在到處都禁止吸煙的日本,這家居酒屋居然允許室內吸煙,若不是因為它的大名遠播,太吸引人,我可能會放棄,但幸好我沒有被滿室的煙霧嚇倒,在一堆癮君子之間享受一頓畢生難忘的鮮魚大餐。

進入秋天之後我在日本已經吃過很多次炸鮮蚵,品質都很不錯,但吃了uobaka的炸蚵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以前吃的炸鮮蚵只是普通而已,這裡的炸蚵不僅咬下去會出汁,而且還有一股無法形容的味道,我猜可能是用了某種調味料。來到活魚店當然要點生魚片,2人份是日幣1800元,來了一大盤6種不同種類的生魚片,我幾乎是每天都吃生魚片,但從來沒吃過這麼新鮮的,據網路的資料說uobaka的魚是每天清晨出海捕來的產地直送,除了漁夫應該沒有人可以吃到如此新鮮的生魚片,難怪我看每桌都點,人數較多的就合點大盤,生魚片堆得跟山一樣高,中間還放一個大魚頭,真是非常豪邁的吃法。

P1520869

P1520870

日本人送上桌的魚頭是裝飾用的,我點了竹筴魚的なめろ上菜時也附了魚頭,但吃完旁邊的魚肉なめろ之後,魚頭就被撤下桌,在台灣不是會把魚頭送去煮味噌湯嗎?但這裡看起並沒有喔!我很想追著店員要魚頭,但他們實在太忙了。因為沒吃到魚頭,最後我又點了一道煮鯛魚頭來做happy ending,連同兩杯啤酒,總共7道魚餐,每個人才付日幣3000元左

回到家後大衣和衣服都是難聞的香煙味道,你問我是不是還會再去?當然啊!你也一定要去一趟,若不好吃可以把我毒打一頓。

 

P1520873

鱈魚白子(精巢)沾橘醋是我最近新迷上的好料。

http://tabelog.com/kanagawa/A1401/A140102/14029237/

ジャンル

魚介料理・海鮮料理、居酒屋、和食(その他)

TEL・予約

050-5872-3110(予約専用番号)

045-664-5488(お問い合わせ専用番号)

予約申し込みはこちら

※お問い合わせの際は「"食べログ"を見た」とお伝え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