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把妹地圖  

雖然個人政治屬性偏綠但卻很喜歡看中國時報,大概是從小看到大習慣它的排版,這其實這也講到一個重點「報紙排版」,中時報系的「旺報」,它的讀者群是想到中國大陸旅遊,或想去中國大陸求學、工作,或者因為工作關係與中國大陸有著直接的經濟利益關係,繼而需要增進對中國的整體認識和了解。如果讀者是台灣人,或許它應該考慮用台灣人喜歡的排版方式,但《旺報》的排版讓人一看就興趣缺缺,因為它真的很「中」,這也是為什麼在飛機上提供的報紙,剩下最多的「狗不理」報紙非它莫屬。有一次我排在最後才登機,中文報紙只剩旺報可選,很想看中文報紙的我只好拿了它,卻正好看到一則有趣消息,「世界上那一國的女人最好把?」而且還附上詳細的把妹難易度地圖。

中國被列為第二好把(容易)的綠色,而台灣被列為黃色的普通好把。最難把的地區是在中東的阿拉伯地區,阿拉伯國家的男人很好色,但因為整個社會非常嚴格要求初夜落紅,所以那裡的女人並不好把。中國的女權和它的經濟一樣飛躍,男性沙文主義的初夜權要求早就煙消雲散,羅許的中國經驗是如魚得水。我在想羅許在台灣碰壁可能是因為他長得不怎樣!外國人在台灣把妹有這麼難嗎?根據我的觀察,外國臉孔長得稍微有看頭的,在台灣輕易可以擁有許多妹,獻身的送錢的不絕於途,這也是長得很正的「土耳其千人斬」可以輕易在台灣開拓市場的主要原因。如果中國女生比台灣女生更容易把,那會是什麼狀況呢?只要擁有外國人身份,進入中國後就門庭若市,每個都有西門慶的「精盡而亡」的危機嗎?

因為日本女人也很崇洋,本來以為日本也應該被列為「好把」的綠色,想不到它竟然是跟歐美一樣「普通好把」的黃色。

把妹地圖的始作俑者羅許(Roosh V)的名言雖然備受女權主義者攻擊,但我個人覺得它符合大部分的現況,很難否認。

「一個女生的生存價值在於面容和生育能力。男人的價值在於他擁有的資源、智力和性格。」

很難否認整個社會的擇偶條件都是朝向這個方向在進行,雖然大家不明說,但是長得好看的女生在擇偶市場裡身價比較高。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e7%be%8e%e5%a5%bd%e8%89%b2%e7%94%b7%e6%b3%a1%e5%a6%9e%e5%9c%b0%e5%9c%96-%e9%99%b8%e7%99%bb2%e7%b4%9a%e5%a5%bd%e6%8a%8a-20131022000931-26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