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watch

大概是個人偏好,我比較喜歡古典型的手錶,而且錶面用的是羅馬數字。  

要整理手錶,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合適的鐘錶匠,找錯錶匠會敲你很多錢。很幸運的我正好認識一個很不錯的,這個很有個性又很專業的老板,可以放心把手錶交給他,又不用擔心到時帳單會讓你大吃一驚,因為他會事先跟你討論所有細節,而且我發現他會選客人,個性龜毛又很愛「灰」的客人,有錢他也不想替你修。拿到手錶當天立到衝到西大路大遠百對面的錶店,店面鐵門拉下來讓我大吃一驚,不會關門了吧?大遠百生意越來越好,附近店面租金越來越貴,本以為是老闆受不了租金壓力而棄守,幸好後來有找到老闆,得知只是店面重新裝潢。

 

手錶先託人轉交給他,再用電話討論如何整理。因為沒電的電池太久沒拿出來而造成漏液,手錶需要2星期時間確認是否還可以用,如果沒問題就會開始整理手錶,但有固定步驟,先做小整理,後面再做大整理,主要是大整理比較花錢,所以之前要做很多前置作業的確認。

 

我本來要想把磨穿的鍍金層直接鍍金,但老闆勸我不要,因為鍍金要花好幾千元,他建議先用「膨粉」給手錶化妝,用一陣子確認真的有需要再去鍍金,同時也可以把磨花的玻璃錶面一起換新。在他的建議之下,我初期只須花1000元幫手錶化妝、整理,弄到堪用,半年後確認一切OK,這隻表也值得投資做鍍金,再花一筆錢把它變成天鵝。出國這段時間先把錶放在錶店做健檢,等到我下次回台灣就有一隻貨真價實的GUCCI古典手錶可以用,它將會加入我的KENZO手錶、GEORG JENSEN手錶和SWATCH手錶家族,我會在不同的場合戴它們搭配衣服亮相,讓生活充滿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